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市中心公园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8 8:43:07  阅读[7636]


  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福田区义工联在中心公园榕树广场举办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福田区委书记张文,共青团深圳市委书记蔡颖等出席。

  活动以“义彩荣光,大美福田”为主题,共分三大部分,依次是福田区志愿服务“金红树奖”主题活动、全市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和义工音乐会。

  记者获悉,福田区义工联自1996年成立以来,现已拥有11万名注册志愿者,239支团体义工队。今年,区义工联理事会通过初评、网上公示、终评,最后评选出2015年福田区志愿服务“金红树奖”系列奖项的最终人选。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的志愿服务“金红树奖”获奖人中,既有在公益环保路上坚持9年的环保义工,还有服务于教育、心理、社区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义工团队。活动同时揭晓新秀嘉许奖、义路同行奖、优秀志愿者、十大杰出典范、志愿服务项目典范等奖项名单。

  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现场发布了全国首套志愿者纪念邮票并开展深圳义工节马拉松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