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向日葵 公益联盟成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8 11:39:04  阅读[7912]


  12月5日,我市30多名志愿者走进邳州市邢楼镇,开展“走进向日葵读书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满载爱心和温暖的物资送到了贫困家庭及留守儿童手中。活动同时举办“向日葵公益论坛”,并由11家志愿者组织发起成立了“向日葵公益联盟”志愿组织。

  此次“向日葵公益论坛”主题为“心向阳光、蓬勃向上,凝聚爱心、放飞梦想”,旨在推广创办向日葵读书点的成功经验,关爱培养困境儿童。邳州心志愿义工之家、邳州阳光爱心服务社、徐州小艺艺术慈善交流中心等11家志愿者组织及3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活动主场设在邢楼镇向日葵活动中心,另在邢楼镇刘屯村、銮墩村、耿庄村、范墩村4个行政村新成立向日葵读书点基地。

  活动中,志愿者们参观了留守儿童辅导站,并将500余本图书、5台饮水机送到新成立的读书点,为几十名困境儿童送去棉衣、棉被等暖冬物资,为一户特困户送去近1000元的生活用品。在与留守儿童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