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五届广府达人秀接受报名 12月12日开始海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14:41:46  阅读[24207]

  本周六(12月12日),第五届广府达人秀将在北京路开始第一场海选,今年的主题是寻找广府文化代言人,届时将选出代言人向全世界推广广府文化。据悉,今年达人秀海选共有10场,除在北京路、城隍庙忠佑广场等地点外,还将海选地点外延至增城、佛山及广州塔等地。

  10场海选等你来参加

  作为庙会的预热及重头戏——广府达人秀每年都备受关注。今年,广府达人秀将在本周六迎来第一场海选。据介绍,今年的广府达人秀首次推出“寻找广府文化代言人”的主题,共将举行10场海选,一直持续至明年1月10日,即日起接受报名。

  活动以表现广府文化为主,参赛者以个人名义参赛,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表演形式不限,要求有良好的文化素养,能演能说、善于表达,可以有助演团队,表演内容健康积极、传递正能量,上场表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

  据介绍,今年广府达人秀海选共有10场,除在北京路、城隍庙忠佑广场等往年都有的地点外,还将海选地点外延至增城、佛山及广州塔等地。

  海选之后晋级PK赛

  越秀区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往届,今年的广府达人秀将更具文化特质,更注重于广府文化的推广,从海选开始就注重广府文化的植入,除了常规的才艺表演环节外,现场还会设置特色环节,要求广府达人更接地气、更具文化特质。据介绍,海选之后选手就可直接晋级广府庙会期间的PK赛。PK赛以主题赛的形式进行,每场设置一个主题,增加充满创意的广府文化推广环节,鼓励参与者用创新的思维和方式来解读和表现广府文化,在统一的广府主题下由选手自由发挥。

  此外,广府文化代言人的参与性将更广泛,将不仅仅局限于各界达人,而且给爱好广府文化、有创新意识的年轻人提供了机会。

  冠军可获万元奖金

  每一届达人秀都有各类优秀草根达人脱颖而出,越秀区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海选后,主办方还会针对入围选手的特点进行专业培训。选手将接受名人及各界专业人士的点评指导,每位达人都有机会不断提升技艺并学习广府文化。

  同时,成功晋级的选手均有奖金,并可参加庙会期间举办的PK赛,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更可获得丰厚奖金。

  比赛设冠军一名奖金10000元,亚军一名奖金8000元,季军一名奖金5000元;广府文化代言人风采奖六名奖金各2000元;创新奖、最受媒体关注奖各1名,奖金各3000元,最受网友支持奖、微信人气奖各1名,奖金各1500元;“广府文化代言人优秀奖”12名,奖金各500元。

  据悉,获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社区巡演或者省市大型活动,甚至有机会走出国门,向世界宣传广府文化,真正成为广府文化的宣传使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