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莞免费WiFi全覆盖进展顺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15:05:45  阅读[7979]

  东莞“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推进,将在“十三五”期间大展拳脚。目前,我市加快全市免费WiFi热点建设,确保明年底前,实现全市主要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使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成果真正惠及大众。

  松山湖将率先实现免费WiFi全区域覆盖

  今年开始,“无线东莞DG-FREE”已经在松山湖高新区包括主干道、工业产区以及公共场所等地全面覆盖,市民只要下载“东莞无限”APP,注册登陆后即可不限时长免费使用“无线东莞DG-FREE”上网。

  智慧东莞公司网络工程师 周煜锋:“第一个我们的东莞无限APP,可以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只要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就可以通过一键认证方式上网,是完全免费的,第二个人方式是关注我们的东莞无限的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注册,也可以一键上网,也是非常方便。”

  在完成公共区域WiFi建设的基础后,我市将会以松山湖为示范点,在全市内逐步构建公交免费WiFi、商业区免费WiFi和工业区WiFi的WiFi网络网。

  智慧东莞公司网络工程师 周煜锋:“2016年就要在东莞推行2.5万个,而且松山湖今年1月底之前,我们还会进行,整个松山湖的进一步的推广。”

  明年底主要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

  根据《东莞市公共服务区域免费WiFi建设方案》,我市将在2016年底前完成全市至少107家医院、72个汽运客站和配客点、50个体育场馆或体育中心、120处公园或市民休闲广场、市和镇街行政办事中心及5000个室外人流密集区域热点的覆盖任务。公共区域业主单位除承担免费WiFi日常电费外无需支付其它费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