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扬州楼市进入“贺岁档” 多家新盘入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15:11:21  阅读[9096]


  随着11月的顺利收官,阳历年的年末正式来临,对于开发商而言,此时又到了抢收的最后关头,他们使尽浑身解数,促销走量。

  多家新盘入市,可选房源种类多

  今年楼市行情整体向好,“金九银十”过后余温尚在,11月成交依旧不俗。在这种情况下,为抓住年末最后一个月的机会冲刺业绩,开发商推出各类楼盘优惠,房源大多是下半年新上市的一些户型,选择机会较多。而除了这些库存房源外,也有不少开发商选择在年末推盘,如四季金辉预计年底加推14#楼;昌建广场12月将加推2#楼公寓;万达中央华府12月4日全城认筹,交5000抵10000等,这些新盘的入市将为年末楼市带来新的人气,增加选择性。

  购房者观望,买卖双方博弈

  进入年末,面临全年销售任务的压力,开发商加大促销,力求跑量。但对于购房者而言,年末在传统观念中并不是买房的好季节,一方面冬季天冷看房不便,另一方面是对来年楼市的行情难以预测,政策、房价仍可能调整,因此不少购房者选择持币观望,不愿轻易出手,这就造成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博弈加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道,为什么开发商选择促销而不是降低价格,一是担心引发老业主“降价维权”,二是担心这会令购房者心理的降价预期更大,越降越卖不动。

  业内人士表示,11月房价环比涨幅回调是对前两个月环比上涨的缓冲,尽管价格上下波动,但总体保持在一个趋稳的价格空间。景瑞望府的裴经理说道:“尽管今年政策利好频出,提振楼市,但供需关系并未发生变化,仍为供大于求,楼市进入‘白银时代’。”他还表示,不论政策如何变化,扬州楼市平稳的主基调不会变,楼市仍将在良好和谐的氛围中平稳前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