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三届“体验饥饿”活动呼吁学子投身助残公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15:14:33  阅读[7863]


  “我们宣誓,全心全意参与‘体验饥饿’活动,向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伸出援手。愿每个孩子都能实现五彩的梦想,愿每个孩子都能在同一片蓝天下成长……”活动中,学生们化身为“饥饿勇士”,宣誓在8小时内禁食,全心参与助残体验活动,以体验饥饿的方式,亲身感受残疾人生活的种种障碍和困苦。

  以“体验饥饿,为爱筑梦”为主题的第三届“体验饥饿—牵手残疾儿童和残疾家庭子女”公益体验活动8日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通过手语讲堂、助残知识宣讲、残疾人生活体验等方式,北京林业大学的学子们感受着残疾人生活的不易,积极投身于助残公益事业。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参与助残体验活动,感受贫困残疾人的生活,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贫困家庭中残疾儿童的艰难,感悟到关爱行动的必要性和意义。同时,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使得大学生与残疾人可以近距离接触,感受他们的乐观与坚强,唤起莘莘学子对于贫困残疾家庭及残疾儿童的关注。

  此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林业大学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