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机场智能交通系统运行 可反向寻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0 10:25:18  阅读[8153]


  深圳机场9日称,该机场推出智能交通系统,车主在偌大的停车场里可快捷地识别方向,并可方便地找到自己的车。

  据了解,这套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由深圳机场以合作建设模式与相关企业共同打造,通过空位显示、行车道流向引导、反向寻车三大主要功能,为旅客提供顺利入场、快捷停车的服务体验。

  工作人员介绍,该系统目前主要通过“三步走”的方式来改善停车场管理环境。空位显示功能就是将各个停车场的动态空位信息及停车场示意图显示在领航高架桥驶入空港八道路口,一块4*3米的电子屏上,方便旅客选择停车场;此外,每个停车场入口处也安装有空余车位显示屏,旅客可以根据入场前的空位信息,直接驶入一层或负一层。

  进入停车场后,行车道流向引导功能将“诱导”旅客快速停放到有绿灯标识的空余停车位上。

  反向寻车功能尤其深受广大车主的好评,车主只需在遍布停车场多个地点的自助查询终端输入车牌号码,就能轻轻松松得到爱车的位置以及路线图,缩短了寻找车辆所花费的时间。数据显示,该功能启用以来,平均每天使用次数达到600余次。

  机场方面介绍,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是打造“最具体验式机场”的组成部分,也是建设智能停车场的重要一步。根据计划,未来系统功能还将不断优化和完善,其中相关手机APP功能软件会在近期上线运行,届时旅客可以用手机端轻松实现车位查询以及缴费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