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雅虎梅耶尔:我没打算辞职 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0 11:55:12  阅读[8482]


  12月10日消息,雅虎董事会周三宣布放弃分拆阿里巴巴集团股权资产的计划,转而分拆核心互联网业务并组成一家新上市公司。梅耶尔承诺将继续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

  虽然梅耶尔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的能力受到了市场分析师的质疑,但她依旧表示对雅虎的未来充满信心。梅耶尔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称,“我对公司已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公司未来仍有许多的工作需要完成,因此我并无卸任的打算。”

  雅虎董事会表示,未来雅虎将分拆包括网络搜索、媒体、即时通讯服务等核心业务,组建一家新的上市公司,整个工作可能需要长达一年时间。

  将上述资产与雅虎所持15%的阿里股权分离,将是一项复杂交易,需要股东大会投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以及重新订立合同。雅虎周三宣布,其已放弃分拆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权。雅虎今年2月曾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分拆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权。

  雅虎董事会主席梅纳德·韦伯(Maynard Webb)表示,虽然公司董事会认为剥离阿里巴巴股权可能将免于征税,但市场对于该交易可能产生的巨额税单风险将会打压雅虎估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