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和记娱乐:欧冠16强豪门球队全入围求1月不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0 16:04:44  阅读[7732]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全部战罢,欧冠十六强也随之出炉。翻开十六强的名单不难发现,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球队几乎全部入围,唯独英超的曼联最后一刻被判出局。和记H88足球赛事分析观察员全程观战看到小组赛末轮催生不少“冷门”,除了曼联出局,曼城逆转拿到小组头名(尤文图斯输球降至第二),切尔西反超波尔图升至小组第一(后者出局),阿森纳反超奥林匹亚科斯涉险拿到十六强名额。最终,西甲5支参赛球队(皇马、巴萨、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3队出线且全部拿到小组头名;英超4支球队(曼城、阿森纳、切尔西、曼联)3队出线,曼城和切尔西最后时刻拿到小组头名;德甲4支球队(拜仁、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门兴)两队出线两队出局;意甲两支球队(尤文图斯、罗马)全部出线,但仅拿到小组第二。

和记娱乐:欧冠16强豪门球队全入围求1月不冷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之前,仍有诸多悬念没有解开,这也让欧冠小组赛有了些许淘汰赛的味道。除了A组和H组小组前两名已经确定,其余6个小组都还有悬念。B组三支球队(沃尔夫斯堡、曼联、埃因霍温)都有出线的机会,当然也都存在出局的危险,沃尔夫斯堡积9分领跑,曼联拿到8分位居次席,埃因霍温积7分位列第三,结果沃尔夫斯堡主场战胜曼联,埃因霍温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沃尔夫斯堡和埃因霍温分列小组前两位,曼联出局。C组两个出线名额已经确定(马竞10分、本菲卡10分)但名次仍有悬念,最终马竞在末轮战胜本菲卡拿到小组第一。D组两个出线名额也已确定(尤文图斯11分、曼城9分),但小组位次仍有变数,如和记h88m.com足球赛事分析观察员所料想的一样,最终曼城战胜门兴,而尤文图斯则爆冷输给塞维利亚,曼城逆转拿到小组头名,尤文图斯跌至第二。

  E组除了巴塞罗那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罗马(5分)和勒沃库森(5分)争夺一个小组第二,最终罗马0:0战平鲍里索夫,勒沃库森1:1战平巴萨,罗马凭借相互战绩优势搭上十六强末班车。F组拜仁慕尼黑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奥林匹亚科斯(9分)和阿森纳(6分)争夺小组第二,最终阿森纳客场3: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凭借相互战绩优势拿到小组第二。和记h88m.com足球赛事分析观察员当时认为,G组三支球队(波尔图10分、切尔西10分、基辅迪纳摩8分)都有机会出线同时也都有出局的风险,最终切尔西2:0战胜波尔图拿到小组第一,基辅迪纳摩战胜特拉维夫马卡比位列小组第二,五轮过后的小组头名波尔图不幸出局。

  和记H88足球赛事分析观察员认为,从五大联赛的表现来看,英超最后时刻发力(4队参赛3队出线)保住王座;西甲5支球队参赛3队获得出线权且均是小组头名表现不俗;意甲两队参赛全部出线但均只拿到小组第二,表现中规中矩;德甲4队参赛两队出线两队出局喜忧参半;法甲两队参赛仅一队出线,表现让人失望。和记h88m.com足球赛事分析观察员看到,英超4支球队中,曼城和切尔西最后时刻拿到小组第一,阿森纳起死回生拿到小组第二,唯独曼联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取胜即可拿到小组头名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出局,不过英超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西甲五支参赛球队(因塞维利亚上赛季拿到欧联杯冠军,故直接拿到欧冠小组正赛资格)中,皇马、巴萨、马竞3支球队获得出线权且均拿到小组第一,塞维利亚位列小组第三只能继续征战欧联杯,瓦伦西亚同样位列小组第三无缘欧冠十六强,但西甲统治力仍然彰显;德甲4支参赛球队喜忧参半,拜仁和沃尔夫斯堡各自以小组头名晋级,但勒沃库森和门兴双双出局,门兴更是小组垫底让人失望;意甲两支参赛球队尤文图斯和罗马均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均只拿到小组第二,尤文图斯更是在大好形势之下末轮爆冷输球,将小组头名拱手让给曼城;法甲两支球队表现一般,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小组出线,但仅拿到小组第二,里昂更是小组垫底让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