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举行二十周年回顾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4 8:34:37  阅读[6970]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设计之都推广办、市文体旅游局以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以及回顾展昨晚在前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界人士汇聚一堂,以展览的方式回顾了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20年来的丰硕成果。国务院参事王京生特地发来寄语,祝贺协会成立20周年,预祝展览圆满成功,并送上期许,“是你们的存在及成就,让城市的创新创意如深蓝色夜幕上缀满的星斗,熠熠闪光”。

  王京生曾任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多年,见证并支持深圳平面设计协会的一路成长。他在寄语中对设计师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设计师是一个城市创新创意的核心和引领力量。深圳平面设计协会的各位设计师,对深圳文化创意的发展贡献是伟大的,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每个设计师在创造一个个作品的同时,也在塑造着我们城市的气质”、“是我们共同确立了深圳设计之都的发展理念,赋予了这座城市鲜明的特色。是你们的存在及成就,让城市的创新创意如深蓝色夜幕上缀满的星斗,熠熠闪光。我有幸与大家一路同行至今,内心非常欣慰。”

  回忆过往,展望未来,王京生说,深圳人文精神发展的历史,将无可动摇地证明,这座城市崛起的这30多年,是它永不会磨灭的辉煌时期。“时间是不可逆的,新的旅程开始了,展现在眼前的又是新的人群、新的风景”,他勉励深圳平面设计师,在无限的创意中收获幸福和成功!

  在展览现场,著名设计师张达利通过纸张等材料设计了20根柱子,代表该协会20年来的风雨历程,每根柱子上都写有当年的大事记。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1995年成立之后,不断交出漂亮的“成绩单”。除了两年一届的GDC大展之外,还组织了各类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如in china邀请展、法国当代设计展,X展以及改革开放三十年创作展等一系列高水平的展览。深圳在200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之后,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大胆开拓,积极进取,先后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等国进行交流,让中国的设计走向了世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