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小小慈善家义卖嘉年华举行 收益全数捐给自闭症儿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4 8:38:34  阅读[7445]


  12日的福田下沙文化广场沉浸在爱的海洋中,“第二季小小慈善家公益义卖嘉年华”在这里举行。近百家教育相关机构在这里摆摊设点义卖二手玩具、书本等,所有收益将全数捐给自闭症儿童。

  可爱的布偶、玩具;全新或较新的书本、学习用品……活动现场弥漫着童趣与温馨,这些卖品全部由深圳孩子捐出。孩子们在拍到自己心仪物品的同时,也将爱的种子种在了心田,完成了一次难忘的“慈善之旅”。

  据介绍,除了现场的公益义卖,本次活动还增设了腾讯公益线上平台的乐捐活动,通过互联网的传播,让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和成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