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临沂爱鸟志愿者组团来马陵山放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10:09:59  阅读[7472]


  12月11日,山东省临沂市风光旅行社带领30多名爱鸟志愿者来到马陵山风景名胜区,将百余只云雀、百灵等野生鸟类放归大自然。

  马陵山景区自古以来动植物资源都非常丰富,气候温暖湿润,植被覆盖率高,林壑幽深,面积颇广,植物近50科,达1500余种,中草药多达1300多种,动物有89种之多。宜人的特殊气候区,使“三木”不过江的香樟、毛竹、楠木,在这里生长茂盛,游人无不称奇。加之近年来对山林的保护,这里成为远近闻名的鸟类栖息天堂。

  马陵山绝佳的生态环境,让临沂爱鸟志愿者慕名来此放生鸟类。同时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放生活动,唤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生灵、爱护鸟类共同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环境。

  放生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了景区的各大景点。导游的细心讲解,让志愿者们对马陵山的山貌与林貌留下了独特而深刻的印象,同时马陵山水长天一色的自然风光也与自由的飞鸟一齐流转在游者的心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