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买房还是不买?称全国范围内房价会继续上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14:04:52  阅读[8195]

  近日,交通银行在上海发布第32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报告指出,本期不动产投资意愿指数报105点,延续两期上升。其中现在不动产投资行为指数报93点,预期不动产投资意愿指数报116点。随着城镇化的逐步推进,不动产投资需求仍会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未来除非发生比较大的经济波动,否则全国范围内的房价仍会继续上涨。

  报告显示,从持有不同房产套数的小康家庭来看,“金九银十”传统楼市旺季对3套级以上家庭的购房需求刺激较为明显。拥有2套及以下房产的家庭对不动产的投资意愿保持平稳,表明近期楼市刺激政策效果偏弱。

  报告指出,本期核心与非核心城市家庭对不动产的投资意愿均站上100荣枯线。“化解房地产库存”、“以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带动住房消费”等政策促使本期非核心城市家庭不动产投资意愿环比上期上涨8个百分点,达106点。核心城市家庭不动产投资意愿则继续持平于上期102点水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