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除了宜家 还有3家进口家居卖场开进杭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7 8:57:26  阅读[7032]


  本周六,来自法国的时尚家居品牌Habitat将在滨江星光大道2期正式开业,就在上个月底,日本最大的家居连锁品牌NITORI刚刚进驻良渚永旺梦乐城。此前,隶属韩国依恋集团的家居品牌美登好室(Modern house)在西湖银泰城开张,与瑞典家居品牌“宜家”杭州店开业相隔三个月。

  也就是说,短短半年时间,杭州来了4家进口家居品牌。记者 朱玫

  进口家居卖场来一个火一个

  杭州宜家开业的火爆程度,估计很多人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地铁乔司站不得不实行特殊客流管制,双向列车过站不停车。很多人顶着太阳,在户外排队半个多小时才能进商场。

  如果你以为这是宜家才有的待遇,那就太低估杭州人对家居品类的热爱了。9月中旬,韩国家居品牌美登好室(Modern house)在西湖银泰城落脚,开业当天打出全场8折的活动,结果排队排到了店铺外100多米,维护秩序的保安用扩音器不停地喊:排队进店,至少要5个小时。

  同样,上个月底进驻杭州良渚永旺梦乐城的日本家居品牌NITORI,开业当天也是到处排队,付款排队,消费满额兑换奖品也要排队。据品牌方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开业当天的销售额约20万元,比预期多了一倍多。

  而被称作法国“高端版宜家”的Habitat(爱必居),本周六将随滨江的星光大道二期同步开业,届时将推出19元起购的品牌特卖。有业内人士预计,以该品牌的知名度,届时很可能也会出现抢购潮。

  杭州人最爱买床上用品

  短短半年里,一下子涌进4个进口家居品牌,会不会让消费者挑花眼?

  “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会有明显的区分。”80后曹小姐是个家居品爱好者,平时很喜欢去家居品牌店逛。针对这4个新进的进口家居品牌,她给了一份详细攻略:

  “如果你平时经常看韩剧,也喜欢那些粉粉的、萌萌的餐具或者厨房用具、家里的装饰用品,那就去Modern house,最近这个店里的圣诞系列很不错,性价比也很高;如果你要的是家具,或者需要装修房子,户型不大,喜欢简约风格,那么宜家应该最合适;NITORI走日系风,家具和家居用品都有,感觉更接地气,品类也分得很细,基本上家里用的,你都能在这里找到。至于Habitat,更适合对家居生活有高要求的人群,价位略高,比如一张布艺的扶手椅,差不多就要7000元。”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杭州人在这些家居品牌中,最喜欢买的还是床上用品。Modern house开业当天,300套记忆枕头、140套床上用品4件套、100个靠垫,一小时就全部抢空;刚刚过去的“双12”,店里卖得最好的商品之一,是鹅绒被。NITORI开业当天,一款限量100条的秋冬特制毯子,4小时内售罄;这个品牌的羽绒被,也一直是爆款。

  如果想了解这4家进口家居品牌的详细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购物狂”,发送关键词“家居”,即可获得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