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高新区电商从业人员超8000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7 12:01:40  阅读[8429]


  苏州高新区正加快电子商务发展,集聚效应进一步显现;数据显示,该区已拥有电子商务经营单位近万家,电商年交易额超过100亿元。

  在今年的“双十一”,该区企业雷允上旗下的健康养生公司天猫旗舰店一天销售额达276万元。2011年,作为老字号品牌的雷允上寻求转型,在天猫推出专售养生类产品的旗舰店,从当初每年200万元不到的销售额,到如今成倍增长的销售佳绩,雷允上在电子商务领域闯出一片天地。而作为小家电行业知名企业的莱克电器,在线上交易上也起步较早。去年,该公司完成改版的

  莱克电器天猫旗舰店,今年迎来订单大爆发,“双十一”24小时成交750万元,同比增长50%。辖区的海朋电子是海尔集团的小家电品牌运营商,以电子商务作为经营手段,创新推出“C2B”——客对商模式。该公司不仅打响“双十一”、“聚划算”等战场,还成功策划了“唯爱520”销售节。今年“双十一”,位于高新区的苏州中通速递,揽派量310万件,同比增长100%。中通速递苏州中心于去年投入运营,其投资2.8亿元、承担着总公司30%的业务量,年营业额达1亿多元。仅今年,公司就新增就业岗位100个、电子商务企业3家、物流企业2家。

  电商交易的火爆,也侧面反映了高新区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的巨大潜力。

  目前,高新区区域内电子商务企业的集聚效应正逐步显现,现重要电子商务企业及应用企业超过100多家。这些企业灵活应用电子商务、依托电子商务寻求线上转型,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像辖区的传统制造业企业莱克电器、雷允上药业等积极应用电子商务,提高生产效率,扩大销售渠道,延伸创新价值链;像路之遥公司寻求转型升级,‘白手起家’打造电子商务平台;海朋通过线上做强海尔小家电品牌,发展自己;而仕德伟科技、蓝海彤翔等一批在电子商务产业链上迅速发展起来的企业,都为区域经济做大做强及自身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高新区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数据显示,现高新区已拥有电子商务经营单位近万家,年交易额超100亿元,使用载体面积达10万平方米,从业人员超过8000人;已涉及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应用、服务、物流等多种类型,从农产品销售、家电营销到金融服务平台,行业覆盖一二三产业,发展潜力正越来越显现其线上线下双向交易的强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