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扬州"暖冬大联盟"活动反响热烈 两家单位捐爱心物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7 12:20:56  阅读[7282]


  12月16日,江苏文明网、搜狐等网站,对本报联合广陵区总工会策划开展的“暖冬大联盟”献爱心公益活动消息进行转载,广大网友也对本次活动纷纷点赞。目前又有两批暖冬“爱心物资”汇聚到广陵区总工会。

  志愿者邢海霞“暖冬大联盟”捐赠100个热水袋的消息昨天见报后,江苏文明网、搜狐等网站予以转载,传递正能量。扬州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昨天一上班,便给本报“暖冬大联盟”热线打来电话,说他们也在组织暖冬志愿服务,希望能加入到本报“暖冬大联盟”公益活动中来,捐赠2000袋暖宝宝贴片,帮助严冬中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驱除寒冷,表达一份心意。扬州玛丽妇产医院也联系本报,捐赠1000支护手霜。该院还向医务人员发出献爱心送温暖倡议。

  一些热心网友通过QQ、微信表示,希望作为“城市美容师”的一线环卫工人,能成为本次“暖冬大联盟”献爱心公益活动的受助群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