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福州40吨物资被运往广西 由爱心人士和企业资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7 14:24:03  阅读[7510]


  14日上午9时,在高速物流园慈善分拨中心,十余名志愿者将上百个装满过冬物资的麻袋搬上货车。两小时后,这辆载着40吨爱心物资的货车启程前往广西隆林县德峨镇八科村。

  这批物资,除衣服、棉被、鞋子等过冬物品外,还有文具、书籍及体育器材,均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资助。“与货车一同前往的还有14名大学教师志愿者,他们将去当地进行半个月的支教。”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焰说,近十年来,市慈善总会每年都会资助广西、云南、贵州等西部贫困地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