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4字头”广州学位房又现拍卖市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8 15:46:12  阅读[7608]


  接近年底,南方都市报所推出的拍卖房更加丰富,近期将推出的19套物业,涵盖广州、湛江和阳江3个城市。其中,“4字头”广州学位房再现市场,此外,来自阳江的旅游度假项目也加入了本次拍卖名单。

  此次19套拍卖房中,又出现了广州花都颐和山庄“4字头”的学位房。此次拍卖房有毛坯、有精装,面积区间为140 .85平方米到151 .85平方米,总价低至63万元起,折算下来单价低至4178元- 5041元。作为广州北首席亲子养老山水大盘,颐和山庄不但风景独好,项目更有优质教育资源,包括颐和双语国际幼儿园以及颐和实验小学,确保孩子“就近入学”。

  同样位于广州的还有从化的珠江壹城两套103.85平方米的物业,全部为精装修,目前的拍卖参考价分别为51万和55万元,折算下来4911元/平方米、5296元/平方米。有意置业广州的购房者不妨关注上述两个楼盘,51万元总价就可以在广州买到一套心仪的单位了。

  如果不仅仅关注广州,其他城市也有“笋”盘。湛江恒大绿洲此次一口气推出了7套物业进行拍卖,面积从101.26平方米到147.24平方米,均为三房和四房,参考价从50万元至71万元,折算下来单价在4822-5002元。该项目是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各栋建筑围合项目中央近4000平方米的大湖,生活配套则包括会所、超市、餐馆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拍卖房还包括旅游度假项目,阳江恒大御景湾是规划达1800亩的大型旅游度假项目,规划有8大主题景区,如3公里滨海景观大道、10大中心湖、红树林湿地公园等。此次拍卖房中有6套是来自该项目1栋楼的物业,面积均为87 .64平方米的两房,参考价为46万- 51万元,折算下来起拍单价为5249-5919元。

  提醒

  12月23日上午在广州拍卖

  南都记者了解到,此次拍卖将于12月23日上午10时在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二楼拍卖厅公开拍卖。购房者看房可提前电话预约,看房时间为12月的17日和18日。如有意竞买的话,须于12月22日下午4时前缴纳拍卖保证金。具体房源详情可查阅“南都地产”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