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运动点燃希望”星五洲体育慈善捐赠活动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1 8:31:06  阅读[9629]


  12月20日下午,“运动点燃希望——星五洲体育慈善捐赠公益活动”在团市委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王凤,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洪,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伟,天津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李涛,天津市体育局青少处副调研员胡文英,原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年维泗,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体操冠军马燕红,前北京游泳队教练,中国门球创始人黄帼会,天津星五洲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赞斌出席。

  天津星五洲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赞斌代表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向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人民币十万元,用于帮助和支持“天津青少年文化体育教育基地”的各项工作。会上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王凤代表团市委向星五洲体育授予希望工程爱心单位牌匾。潘赞斌也表示星五洲体育会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对全民体育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公益。

  活动中体育之光书画院的优秀书画家们捐赠了他们创作的作品。参加慈善捐赠公益活动的书画家有:年维泗、马燕红、郝宝善、刘春雨、刘光焱、王寅、王淑珍、张树林、杨俊玲、戴照林、贺洪山、于焕瑛、吕立、韩继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捐赠活动中有一位年仅10岁的小朋友陈睿含也捐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联合主办,天津星五洲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天津体育之光书画院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