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搭建科技服务新平台 探索公益性与市场化结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1 11:24:29  阅读[7484]


  近日,由西安科技大市场、国际工业分包和合作交流(西安)中心、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西安政和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运营,这标志着我市的科技服务走向了公益性与市场性的有机融合,搭建了新的市场化运营科技政策服务平台。

  按照我市关于发展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的要求,新成立的西安政和科技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构建科技政策服务生态体系,净化科技政策服务环境,实现企业、政府、中介和平台共赢的和谐发展局面。并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信息服务免费、材料组织合理收费”的模式,提高西安本地的科技政策服务专业化程度和质量,降低服务成本,探索公益性与市场化有机结合的长效机制,重点实施规范化的、高价值的、市场化的科技政策培养工程、系统工程和科技提升服务,重构科技政策服务的价值链,形成服务新业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