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华硕双节送大礼 西安科牧校园行隆重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1 11:37:20  阅读[7637]


  圣诞,元旦将至,华硕笔记本联合西安科牧举行主题为“感恩双节 创惠12月”的校园行活动,将2015年岁末的最后一次实惠送到同学们手中,据西安科牧总经理马总介绍,此次活动力度空前,活动当天可享受优惠预定(购机)和免费送货上门安装等服务,同时,活动当天还可参与购机加1元送充电宝或双肩包活动。虽然此次活动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建筑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举办,但为了让更多同学享受到华硕的优惠,从活动开始到2016年1月3日期间,凡是在科牧购买笔记本的同学,凭个人学生身份证明文件均可享受以上优惠。最值得让同学们欣喜的时,此次活动将在活动当天有为时20分钟的限时扫码送礼环节,凡是到现场添加科牧官方微信号的同学,均可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一、活动持续时间:

  12月21日(周一)——元月3日(周日)

  二、线下活动院校:

  12月21日 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

  12月22日 理工大学 曲江校区

  12月23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长安校区

  12月24日 西安外事学院 北校区(暂定)

  三、 活动部分礼品设定:

  1、华硕新年台历、桌面收纳桶、布偶玩具(扫码关注)

  2、充电宝、双肩包、华硕无线耳机(购机福利)

  (礼品每日限量,先到先得)

  四、活动接待地点:

  1、西安市雁塔路东新科贸电脑城C座4层413室

  2、活动举办院校现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