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诺基亚今年在国内关闭了第3家工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1 12:32:19  阅读[8164]


  继年初关闭东莞和北京工厂后,近日媒体又报道了诺基亚悄然关闭了苏州工厂。媒体报道在12月初就有部分员工在诺基亚苏州苏州工厂门口抗议维权,原因是工厂忽然关闭以及对员工补偿方案的不满。诺基亚苏州工厂于1998年进驻苏州工业园区,是最早进入园区的企业之一,主要生产通信网络设备产品,以出口为主。

  诺基亚今年在国内关闭了第3家工厂

  拥有8条全球领先技术的表面贴装生产线,64套整体进口的手工组装线,以及100多套覆盖整个生产流程的先进测试设备,在世界通信网络设备中,占有较大市场份额。

  诺基亚官方对此次工厂关闭的回复是:

  “诺基亚通信处于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竞争激烈的行业中。 在过去的几年中,行业热点从硬件制造转向研发。这种市场变化影响到了苏州工厂。

  作为一个全球公司,我们要确保成本结构平衡。因此,非常遗憾,我们计划在2015年底停止苏州工厂运营。”

  今年各类工厂关闭和外迁,是中国人口红利逐渐减弱引发的必然。停产和外迁将成为在华工厂的一种出路和趋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