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扬州电信构建互联网化服务体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1 14:25:36  阅读[8517]


  2015年,江苏扬州电信客户服务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服务新模式,在实践中逐步建立完善客户导向的业务规则和服务流程,应用互联网化手段切实提升渠道服务能力,构建集约、扁平、高效、低成本的互联网化服务体系。通过推广欢go网厅及客户端完善集约化服务和销售功能,提升自助服务能力,达到主流电商平均水平。营业厅交费、业务套餐变更及增值业务办理等服务量60%分流至线上服务渠道,10000号查询、故障申告和简单业务办理等服务量60%分流至线上服务渠道。

  与此同时,注重运用大数据技术,建设客户版知识库,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的知识生产运营体系,推进10000号知识库在各渠道的汇聚和应用。同时注重运用微博、QQ、微信、易信等全景接触式客服系统,实现客户服务方式全面转型。利用省公司微视窗、宽带时长提醒等工具,结合大数据分析开展客户沟通交流,加快完善新媒体客服查询、充值、兑换、提醒等方面的服务功能,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电信服务满意度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