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1月起广州迁户口提取公积金审核收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0:35:43  阅读[7165]

  近期,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配合公安机关查处了多起职工通过非法中介提供虚假户口迁移证明资料套取住房公积金的案件。记者昨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下月起,广州将收紧对迁户口提取公积金的审核。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为规范户口迁出本市的提取业务,防止骗提案件的再发生。2016年1月1日起,职工凡以“户口迁出本市,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为条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该中心将留存职工的申请资料,送交公安部门核查户口迁出信息的真伪。核查工作约需5个工作日。经核查,户口迁出信息为真实的,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1个工作日内为职工办理提取;经核实发现信息是伪造的,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