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在天津市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1:40:48  阅读[7803]


  日前,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在天津市启动,400辆新能源汽车投放到天津快递等行业。从市邮政快递协会了解到,目前有三分之一的快递用车是新能源汽车,今年基本完成700辆新能源汽车的更换任务。

  据了解,天津在公交、环卫、邮政快递、机关事务用车等公共领域加大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力度。据市邮政快递协会秘书长祝志平介绍,天津是全国第一家在邮政领域推广新能源汽车的试点城市,截至11月底,在快递行业,天津市已经更换了613辆新能源汽车,占全行业汽车总量的三分之一。明年,“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还将投放3000辆新能源轿车、货车及面包车等多种车型,用于快递等行业,预计会减少4500余吨污染物排放。

  “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整合了新能源汽车相关服务资源,开发APP终端,有物流业务的企业可以通过平台寻找提供服务的新能源车辆,以最低的成本获得及时的、便捷安全的服务。据介绍,这些新能源汽车不仅减少污染物排放,在使用成本上,也比普通燃油汽车节省20%。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