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画院美术作品赴台湾展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1:45:16  阅读[7471]


  12月19日,“丹青有约——天津画院美术作品展”在台北孙逸仙纪念馆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台湾艺术界名流、美术爱好者以及广大民众,对参展作品给予一致好评。

  展览共展出天津画院19位画家的中国画、油画作品70余件,作品追求文化意蕴,也关注现实人生,呈现出深厚的传统性、广泛的包容性、鲜明的地域性、淳朴的风土性、风格多元别出心裁,形成朴实大方、自然本真、宁静雅致的津派绘画面貌,整体体现了天津画院创作水平。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表示,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共同的精神纽带,参展作品凝聚了艺术家们的真诚与对自然和生活的热爱,相信会给台湾民众以耳目一新的感受,并能增进津台艺坛笔墨情缘的良性互动和切磋共进。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范扬以及画家张运河、陈嵘、王卫平、高博、张晓彦、武羽竞、任欢、武欣、颜萌等参加活动。展览期间,画家们还将深入社区体验生活采风写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