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烟台网络春晚首场海选25日开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9:44:59  阅读[5974]

  由金伯利钻石独家冠名的2016烟台首届网络春晚报名正火热进行中,中心城区首场海选赛将于12月25日在金伯利海港路店拉开战幕。本报提醒市民,近日,凡接到首届网络春晚组委会电话通知的报名选手请做好准备,于25日上午十点前按时到达比赛场地,市民可现场为选手助力喝彩。“首场海选就要开始了,首届网络春晚想参与的市民实在太多,高手如云,不过我觉得自己的节目还是很精彩的。”报名参赛的王阿姨信心满满。记者从烟台首届网络春晚组委会了解到,报名人数每天都在激增,很多已报名的参赛选手又邀上自己的朋友一起来参加。

  今年以来,小咖秀这种形式迅速火遍网络,受到很多网友的热捧,网络春晚组委会决定把“烟台小咖秀”搬上咱烟台人春晚的舞台。如果您身边有“小咖秀达人”,就赶紧约上他拿起电话联系我们吧!暖暖的祝福有您的参与会更加温暖。热爱小咖秀的市民可将录制好的视频资料发至ytcutv@qq.com,也可将小咖秀视频录好后直接发送至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微信。

  同时,为鼓励更多市民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凡参与小咖秀的热心市民,均可获得2016烟台首届网络春晚直播现场免费入场券一张。如果您欲来现场观看烟台首届网络春晚,就赶快拿起手机秀起来吧,届时您将有机会和春晚大明星零距离互动,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为感谢市民参与首届烟台网络春晚的高涨热情,25日上午金伯利钻石海港路店将为每位参加当天海选的选手提供精美礼品一份。本届春晚由金伯利钻石独家冠名赞助,金伯利钻石成立于1995年,历经二十年的洗礼,积淀了丰富的品牌资产,在中国珠宝业、乃至亚洲、欧洲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已经走向了世界。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在中国人民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金伯利钻石携手2016烟台首届网络春晚陪伴全市人民温暖守岁,喜迎新春佳节,为全市人民送上满满的祝福,也为中华民族团结贡献一份力量。25日同时也是海港路旗舰店开业的日子,除了为选手准备精美礼品外,届时店内还将为港城市民呈现两百余款收藏级克拉美钻,以及巴塞尔国际珠宝展“ourstory”系列高级钻饰。

  目前,距离网络春晚报名截止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欲参加网络春晚和小咖秀活动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报名,烟台县域报名亦火爆异常,节目内容令人期待。烟台首届网络春晚莱州赛区工作人员李雅丽表示,网络春晚这词儿在莱州大街小巷几乎人尽皆知,很多前来报名的市民都是身怀绝技,第一时间报名的馒头哥更是为大家准备了精彩代表作《小白杨》,相信在有这么多高手云集的舞台上,金伯利钻石2016烟台首届网络春晚必将精彩绝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