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明年西安发出的快递 全部进行X光机检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10:46:23  阅读[8363]


  对没有快递经营许可资质或没有备案的“黑网点”,将坚决取缔。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和市邮政管理局通报称,通过一段时间的联合检查,截至12月20日,西安市共关闭违规快递网点107个,责令整改21个,治安训诫快递员210多人。

  从12月10日至20日,西安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和各分、县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落实寄递“三个100%”制度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邮管执法人员和警力570人次,检查快递企业和网点411家,关停无快递经营许可的违规收寄“黑网点”107个,向我市11个品牌企业的21个网点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治安训诫快递从业人员210余人。

  昨天,西安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王晓峰告诉记者,寄递企业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行业规模庞大,从业人员众多,流动性大,很多都没有经过专门的培训,监管起来很困难;很多寄递企业的分支机构和网点,都没有办理许可和备案,重发展轻安全,重效率轻责任。

  从明年1月1日起,西安范围内的25家寄递企业省级分拨中心,X光机必须全部配备到位,确保从西安发出的快递100%进行X光机检查。目前,警方和邮管部门已经给7家仍没有配备X光机的分拨中心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能按时安装,会被强制关停。

  警方鼓励市民和快递从业人员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电话:82153591。

  你也可以举报没有快递资质的“黑网点”和违规企业,西安市邮政管理局电话:89582235。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