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西将打造多个省级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10:56:07  阅读[7388]


  江西将在高校相对集中的区域周边打造3至5个省级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并鼓励在校大学生、应届大学生和毕业未满5年的毕业生申请入驻。

  江西省日前出台了《关于促进青年创业的若干措施》,将加快青年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各级政府清理出来的非办公类用房可按规定优先用于打造青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小镇等青年创业孵化平台。

  据了解,江西还将在各设区市将分别打造1至2个青创空间示范点。鼓励各级政府打造创业小镇,支持青年群体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大数据等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企业。

  另外,江西还将依托网站、微信、APP等新媒体,组建“江西青创网”“江西青年空间”APP、“创业咨询一点通”等线上政策解读平台,帮助青年创业者解决创业难题。

  措施还规定,返乡创业青年将纳入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养计划、现代青年农场主计划,全面实施大学生返乡创业行动,每年将重点支持1000名大学生返乡创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