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10部非虚构作品获“深圳十大佳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6 21:02:57  阅读[7435]


  昨日下午,福田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第二届“深圳十大佳著”(非虚构文学类2014~2015)评选揭晓仪式在此举行。王樽的《人间烟火》、张若雪的《时代感》等十本非虚构类文学著作被授予年度“深圳十大佳著”称号。

  第二届“深圳十大佳著”评选,由深圳市作家协会、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文联主办,福田区群众文化学会、福田区图书馆、深圳大学中国当代文学创作与研究中心承办,得到中国作家协会、广东省作家协会等的关心与指导。“深圳十大佳著”评选分为虚构与非虚构两类,单双年交替进行。2014年,我市已成功举办首届“深圳十大佳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