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比果然叼玩得溜营销助手更好用的微商帮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8 11:00:11  阅读[7929]


  微商帮手苹果免越狱版一键转发朋友圈图文小视频,一键自动点赞自动评论朋友圈软件推出之后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非常好用,很多客户在使用。目前只有苹果手机可以使用,不越狱和越狱都可以安装使用。

  微信营销 微商一键传图,一键自动点赞自动评论朋友圈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坐拥13亿微信用户,一键开启您的微营销之路。客服微信/QQ:39663525



  微商时代全民做微商,做微商如何促进成交? 加了好友 没人买你东西很苦恼,那是因为你只会复制广告不会打造高大上的朋友圈,不能让顾客信服你 不能让顾 客被你的人格魅力吸引 。现在有一款牛X软件帮你解决这一切,在朋友圈小视频直播晒豪车飞机 时尚Party 明星 晒毛爷爷 打造更具吸引人眼球的朋友 圈 更逼格的朋友圈。让你招代理招到手软,卖东西卖到断货。

  软件优势:

  1、支持所有苹果设备,越狱和非越狱都可以安装!

  2、支持最新版微信,功能集成于微信中,可当多开使用。

  3、自带防封号功能。(本公司研究了两年的多开防封号,所有软件均未出现非正常使用封号)

  4、一键安装,软件安装后名称和图标都是官方微信一样。推广方便,不会出现帮官方打广告!

  5、授权注册方便,一键操作,安装即可使用。

  6、功能免费在线升级,无需在次下载,售后完全无忧!

  软件功能:

  1、一键转发朋友圈文字

  2、一键转发朋友圈图文

  3、一键转发朋友圈链接

  4、一键转发朋友圈视频

  5、一键提醒所有人观看

  6、一键转发好友聊天视频

  7、一键转发群聊聊天视频

  8、进朋友相册直接转发任何内容其他功能逐步开放!

  微商帮手,苹果朋友圈一件转发,越狱和未越狱都可以安装.苹果9.2最新系统都可以安装.更不需要udid.比营销助手还要稳定,有需要的可以找我.这个市场大家都懂的.今天早上才出来,谁做谁捡钱.

  温馨提示:

  因下载安装地址随时在变动,下载地址及购买请联系微信/QQ:39663525,每天注册码有限,接受预定!!









  全球首发,势不可挡!不越狱和越狱都能下载安装,暴力功能即刻畅快体验!面对免越狱版本的一片荒芜之地,我们势必开天地,化混沌,立乾坤!现在我们诚约所有实力伙伴一起来体验,共创未来!

  微商帮手官方网站 http://www.wandeliu5.com/

  微信/QQ:39663525 需要购买或者想要代理的都可以找他。

  (温馨提示您)需要软件的请在微商帮手官方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