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英超18轮豪门圣诞大战Top5 和记娱乐H88为曼联喝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8 12:07:25  阅读[7637]


  在欧洲其他联赛进入冬歇期时,英超联赛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第18轮联赛恰逢圣诞节,各路豪门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唯独利物浦和曼城交出了漂亮的答卷。其中,斯托克城VS曼联2:0,切尔西VS沃特福德2:2,南安普顿VS阿森纳4:0,曼城VS桑德兰4:1,利物浦VS莱斯特城1:0。和记娱乐H88体育观察员认为,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范加尔的好日子几乎到头,希丁克的首战并没有给切尔西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而阿森纳的惨败则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利物浦力克榜首莱斯特城的表现让人欣喜,曼城4:1大胜桑德兰的表现则让人忘记了围绕在他们身上的换帅风波。

英超18轮豪门圣诞大战Top5 和记娱乐H88为红军喝彩

  英超豪门圣诞大战Top1:斯托克城VS曼联

  斯托克城VS曼联是本轮最早开打的比赛,因为红魔近期战绩糟糕,本场比赛备受关注。范加尔的球队上下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和记娱乐H88体育观察员看到,本场比赛上半场球员完全打不起精神,很难创造出像样的机会,倒是斯托克城状态大热,开场仅半小时便2球领先曼联;下半场比赛,虽然曼联将士重新回魂,也创造出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始终无法撬开对手的城池。最终曼联客场0:2完败,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范加尔的帅位摇摇欲坠。

  英超豪门圣诞大战Top2:切尔西VS沃特福德

  切尔西VS沃特福德是希丁克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斯坦福桥的球迷期待再一次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但他们却失望了。面对弱旅沃特福德,和记娱乐H88体育观察员觉得此场比赛中切尔西的确打出了漂亮的进攻,也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迭戈·科斯塔首开纪录,但沃特福德连进两球完成逆转,不过科斯塔梅开二度再度扳平,切尔西本有机会反超,但奥斯卡主罚的点球却打滑踢飞。场边的希丁克懊恼的捂着头,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也让斯坦福桥球场唏嘘不已。

  英超豪门圣诞大战Top3:利物浦VS莱斯特城

  利物浦VS莱斯特城是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克洛普希望在主场树立威信,而拉捏利则希望延续黑马的成色。利物浦拿出了高昂的斗志,也创造出比对方更多的得分机会,克洛普无奈的一次换人调整(本特克换下受伤的奥里吉)却受到奇效,本特克的一脚捅射帮助主队一剑封喉。在这场比赛中,和记娱乐H88体育观察员认为,莱斯特城的进攻可以说是被利物浦死死摁住,双子星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彻底哑火,莱斯特城连续17个客场连续进球的纪录宣告终结。

  英超豪门圣诞大战Top4:曼城VS桑德兰

  曼城VS桑德兰则成了本轮的进球大战,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如同一场教学课。德布劳内成为全场最闪亮的球员,除了有进球入账,比利时人还送出两次助攻,毫无疑问的当选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整场比赛中,和记娱乐H88体育观察员认为最精彩的一瞬间应该算是斯特林则贡献了少有的头球攻门,亚亚·图雷也有神作送上,最终曼城4:1大胜对手。

  英超豪门圣诞大战Top5:南安普顿VS阿森纳

  南安普顿VS阿森纳是本轮最晚开球的一场比赛,由于榜首莱斯特城饮恨安菲尔德,温格的球队若取胜便可登顶积分榜,这也让阿森纳的球迷激动不已。不过比赛开始后,和记娱乐H88体育观察员看到那支近来风光无二的球队没了踪影,厄齐尔和吉鲁没有了上佳的状态,后防线一团乱麻,切赫也没了方寸,最终0:4惨败。阿森纳失去了最好的登顶时机,近期爆棚的势头也被扼杀在摇篮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