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大型滑雪公益活动济南站在卧虎山开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9:32:45  阅读[7348]


  12月27日,2015—2016雪季全国大型滑雪公益系列活动“我要滑雪网”训练营(以下简称“我要滑雪网”训练营)第十站来到济南卧虎山滑雪场,50名零基础学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开启了他们的冰雪之旅。

  “我要滑雪网”训练营秉承着让更广大的人群走进滑雪运动的理念,在中华志愿者协会的全程指导下,2015年10月31日从北京起航,18场训练营足迹将遍布东北、西北、华东、中部以及西南地区共15个城市。训练营主要面向广大零基础的滑雪爱好者群体,通过合理引导,激发其对滑雪运动的兴趣,以兴趣带动热情,以热情激发行动,引领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从而促进中国大众滑雪运动市场的发展。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在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周末,有超过500名滑雪爱好者报名参与训练营,“我要滑雪网”在其官网、微信以及微博的报名中随机抽取了50人组成了新一期的训练营大家庭。训练营中有5位专业的滑雪教练传授滑雪技巧给营员,让营员掌握基础滑雪技巧的同时学会如何在滑雪运动中保护自己。

  记者采访获悉,至12月27日,“我要滑雪网”训练营全国十八站活动已经过半,继北京、吉林、辽宁、内蒙古、山西、宁夏、山东之后,训练营还将赴陕西、新疆、河北等地,为更多滑雪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据悉,济南卧虎山滑雪场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北道沟村南,与泰山一脉相连,与卧虎山水库一山之隔,距市区仅13公里。滑雪场是由中、美、加、日等多国专家共同规划设计而成,设有雪道12条,其中高级道2条、中级道6条、初级道4条,各种基础设施完善,目标建设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旅游滑雪场。

  下一站训练营将在12月30日走进西安白鹿原滑雪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