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街网强势入驻,“千企万人”助力徐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10:02:40  阅读[8408]


  12月18日,淮海经济区高端HR峰会在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峰会由大街网携手徐州百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袂举办,以“互联网+”下的人力资源变革为主题,与会嘉宾就新形势下的人才招聘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推广新型社交招聘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全国各个城市的人才引进提供借鉴参考。峰会不仅确认了大街网徐州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同时还启动了新型的“千企万人”全国无简历招聘会,为徐州的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新兴区域,蓄势待发

  徐州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不仅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同时也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的节点城市,经济位置突出,战略意义极大。徐州作为一座老工业城市,有着徐工集团这样世界级跨国公司,也有沛县这样国家级煤炭化工基地,随着互联网化经济的影响,徐州也开始着力于互联网化创新与转型。今年10月,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徐州举行,标志着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这一注入了创新文化基因的创新载体正式在徐州启动。

  像徐州这样传统行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在中国还有很多。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这些重点城市也都将迸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千企万人,助力发展

  中国作为一个幅员辽阔的大国,经济发展的地域性差别尤为明显,北上广深发展尤为的迅猛,而中西部地区却较之有很大的差距。互联网是互通互联的,没有地理区域的限制,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模式来缩小这种差距。面对创新发展,毫无疑问最为核心的因素就是人才,所以优质人才的引进成为众多企业首要关注的问题。

  为了更好的帮助地方城市解决人才招聘问题,大街网强势入驻,为徐州带来了新型的“千企万人”无简历招聘会。据了解“千企万人”招聘会是新型的020招聘会,与以往的传统招聘模式有很大的不同。

  1. 规模巨大,此次招聘会将会有千余家优质企业前来,到场求职者也将突破万人。不仅迎合了地方城市线下为主的招聘习惯,而且其巨大的规模可以很好满足徐州的大量人才需求。

  2. 新型020招聘形式,“千企万人”招聘会全程无纸质简历,手机投递,信息与线上进行关联。不仅使得招聘流程简洁、高效,而且通过互联网化的传播可以吸引到更多区域的优质人才。

  3. 现场互动,此次招聘会现场将会有资深HR和企业高管以舞台互动的形式,解答求职者职场生涯、面试技巧方面的疑问。将求职者的问题当场解决,为求职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4. 公益化,“千企万人”招聘会是完全免费的,为广大招聘公司节省招聘成本。

  5. 全国性,高速发展的徐州只是此次招聘会的全国首站。2016年“千企万人”全国无简历招聘会将会落地更多的区域性重点城市。

  随着“千企万人”招聘会在全国的陆续推进,大街网不仅将为全国性人才流动建立起桥梁,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还将为三四线城市的人才引进起到巨大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