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首个妇女儿童公益众筹平台上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16:16:50  阅读[7677]

  昨天,由市妇联和东吴证券共同开发的苏州市妇女儿童公益众筹平台“We爱 爱Ta”正式上线。当天,首个公益众筹项目,爱心助梦“折翼天使”自中午12点推出后,截至下午4点,已吸引了140多位网友参与,募集到爱心款16846元。

  据了解,该公益众筹平台将“互联网”“众筹”和“公益”三者创新融合,大大提高公众的公益参与度。今后,双方将对社会各界推荐的公益众筹项目进行删选和审核并择优推荐,选择和确定拟发行的公益众筹项目,进行线上宣传和筹资。

  当天,该平台首个公益众筹项目,爱心助梦“折翼天使”现场进行了众筹,项目将筹资5万元,全部捐赠给苏州市金阊培智学校。现场,东吴证券董事长范力表示将捐赠5万元。

  据悉,接下来市妇联将和东吴在线加强沟通,指导支持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苏州巾帼公益园不断完善机制,对每一个妇女儿童公益众筹项目资金做到严格监管、有效利用,使每一笔众筹款都能发挥它最大的公益价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