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重点扶持江西长篇小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16:35:19  阅读[7540]

  近日从省文联获悉,经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组织评审委员会投票,15位江西作家的创作选题入围江西长篇小说重点扶持工程。

  为鼓励江西作家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促进江西长篇小说创作乃至整个江西文学的繁荣发展,中国作家出版集团联合作家出版社、江西省作家协会启动了江西长篇小说重点扶持工程,以期利用中国作家出版集团资源,为江西作家出版和推介具有江西文化气质、值得向中国文坛推广的10部优秀长篇小说作品。15部入围作品分别是《上耶》《对她说》《白骏马》《珠玑港》《对花》《锦绣的城》《斜岭路三号》《黄金浩荡》《鸳鸯茶》《大风吹处》《客土》《血沃春秋》《先烈的血》《石塘》《红色苍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