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书法的盛宴 江西省书法公益大讲堂走进万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16:46:51  阅读[7150]


  12月26日上午,中国书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毛国典走进万年开讲“江西省书法公益大讲堂”。县委书记张爱平、县委副书记吴树俭等会见了毛国典一行。上饶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德荣、市文联主席张天霞等聆听了讲座。

  毛国典从书法的技术层面与人格艺术等方面切入,对书法学习范本的选择、解读及技法、格调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就书法创作的内容、发展现状及问题、书法的选帖、临帖、创作和投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对部分万年书法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让我县书法爱好者深切地感悟到了书法之美。

  当日下午,毛国典参观了殷河画院,对万年书法艺术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欣然为我县题写“世界稻作发源地”、“水稻故乡”、“世界陶源”、“中国优质淡水珍珠之乡”等。

  本次大讲堂活动由省书法家协会、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局、县教体局、县电视台、县文化馆、县书协、殷河画院联合举办。大讲堂由县政府副调研员江培祥主持,我县书法爱好者、中小学书法教师和来自鄱阳、余干、铅山、乐平、弋阳等周边县市广大书法爱好者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