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IDG南方总部将落户广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9:53:16  阅读[8658]

  日前,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会见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一行。市领导陈国、王东参加会见。

  任学锋说,当前,广州正加快推进科技和金融相结合,促进形成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科技投融资体系,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为深入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提供重要支撑。希望IDG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在穗互联网、健康医疗等科技企业的投资。

  熊晓鸽说,广州是千年商都和改革开放前沿,市场活跃,又是华南科教文化中心,创新创业基础好、氛围浓。基于广州的市场集聚力和辐射力,IDG公司决定以广州为新的战略支点,将IDG南方总部落户广州。

  IDG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及会展信息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投资集团。旗下IDG资本专注于中国市场的专业投资基金,已在中国投资了包括百度、搜狐、腾讯、携程、金蝶、奇虎360等在内的300余家优秀公司,有70多家所投公司公开上市或并购,成为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