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起 天津市号牌新能源汽车不限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14:48:41  阅读[8163]

  29日,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新能源汽车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等交通管理措施限制的通告》称:自2016年1月1日起,该市核发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管理措施限制。

  通告还指出,天津市核发号牌的纯电动轻型、微型厢式货运机动车和纯电动轻型、微型封闭式货运机动车不受外环线以内道路每日7时至22时货运机动车限行措施限制,不受外环线上每日7时至19时货运机动车限行措施限制。

  2015年3月,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提出,对新能源汽车不限行、不限购。9月29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明确提出:“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响应号召,北京等多个城市已实行新能源汽车不限行政策,北京深圳也已经取消了原来执行的限购政策。本次天津实施新能源汽车不限行政策,也正是响应了总理的号召。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