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书画徐州·第九届年展”30日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16:18:02  阅读[7409]

  12月30日上午10:18,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市文联、徐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徐州美术馆(艺术馆)、徐州书画院共同承办的“书画徐州·第九届年展”将在湖北路徐州美术馆(艺术馆)亮相。

  据悉,展览内容分为两个部分:2015年在省级以上展览中获奖的作者作品,以及徐州书画院建院35周年作品展。共计展出作品百余幅(件),基本上代表了本年度我市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

  据介绍,近年来徐州的美术、书法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市委、市政府把“书画徐州”的打造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实施培树“彭城画派”。书画徐州年展旨在全面展示徐州书画年度创作的整体面貌,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书画徐州年展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逐步成为徐州书画艺术的品牌,备受广大书画爱好者关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