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昆明晋宁“公益之家”向滇池投137公斤鱼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16:56:37  阅读[7710]


  冬日的晋宁滇池南岸,风和日丽,岸边有一群戴着“小红帽”忙碌的市民,他们徒手将盆里的鱼苗一条一条放进滇池里,鱼儿欢快地游向远方。昨日,晋宁“公益之家”在团山湿地举行“放归鱼苗保护滇池”的公益性活动,40余名志愿者向滇池投放137公斤鲤鱼苗,助力滇池生态环境的改善。

  “我们在滇池边生活,看到了滇池几十年的变迁,现在大家环保和生态意识增强,我们有义务让滇池和晋宁更加美丽。”38岁的杨利昆介绍,这次活动他还带着自己6岁的儿子一起来,让孩子从小就能感受到保护滇池的重要性。

  据介绍,晋宁“公益之家”是晋宁县一个纯公益性团体,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现今已经近300人,他们主要以帮扶晋宁县弱势群体和提倡环保节能的生活为主。杨利昆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参加了晋宁“公益之家”的6次助人活动,而这次投放鱼苗保护滇池活动,扩宽了协会理念。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