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时尚春晚炫酷鸟巢 解读“时尚”概念内涵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1 9:22:15  阅读[8310]


  2015年12月27日,2016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在北京鸟巢激情隆重举行,嬴得八百多位出席的各界嘉宾、领导和文化艺术不同领域明星的热烈称赞。作为时尚主题,整个活动五世同台,独具特色和魅力,诠释了“无时尚不青春,时尚无处不在,时尚青春永恒”的概念与内涵!2016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是由SSTV时尚电视台、四川电视台、全国工商联整体造型委员会联合主办,大美至简文化传媒策划首创的又一盛事。

  该活动嘉宾云集,群星荟萃。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毛主席的女儿李讷任荣誉顾问,陈默任总顾问,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德平以及付林、李谷一、余春梅、李珍、江南等任荣誉主席,二百多位演艺界明星踊跃参与。

  首创二百多位文艺工作者代言

  本次活动由二百多位文艺工作者以个人名义代言,摒弃了一两个明星代言的模式,如此包括演艺圏各界不同行业的人士,更有覆盖性和代表性,见证了时尚的特质,既有春晚的共性,更有众星的个性,堪称众口皆碑,这种鲜活传播运动的创意,也是体现一种核心价值观的一大亮点。组委会分别是毎人发布了其个人的代言海报,彰显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极具人气和影响力。他们之中有付林、李谷一、侯耀华、姚晨、平安、贾乃亮、李小璐、 齐航、郑铮、李勤勤、杨树云、乌兰托娅、曹桂千、金霖、光头李进、拉毛王旭、何静、吉星、张绍飞、彭三、徐光宇、吉吉、平安、山野、高晶、孟文豪、等,更有无数演艺明星通过VCR发来贺辞。 红地毯上时尚风情万种

  各界嘉宾和明星首先走上红地毯,仪式庄重热烈,风情万种,向众释放每位的特质风采,可谓星光熠熠,时尚之风扑面而来。

  他们之中有身着正装的领导嘉宾,穿上艳丽少数民族特色服装的演唱组合,风度翩翩的演员,装饰新颖的模特,以戏装亮相的艺员,气质不凡的歌手,活泼可爱的幼儿舞蹈者,还有来自国际的同行,以及导演、魔术师、跨界达人、作曲家、演奏家、造型化妆师、设计师、书画家、工艺大师等,各路文化艺术界的人士款款而来,带来青春鲜活的的魅力以及时尚感染力的冲击波。

  解读“时尚”的概念内涵

  在众多盛典、春晚中,以时尚为主题脱颖而出,正如活动创办人、时尚电视台台长齐航所述:“时尚应是由表及里,时尚是一种态度,一种追求,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组委会执行主席、春晚总指挥刘文勇深有感触地说:“无时尚,不青春。2016我们荣耀启航,共创大美事业,共迎青春盛世,共同开启时尚革命新纪元”。总顾问陈默越讲越动情:“时尚无处不在,应该覆盖到全社会人们的生活中。在当下我们需要弘扬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才是当今时代最大的时尚!”

  时尚盛典创36个奖项之最

  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由詹泽、宏亮、冯琛、丁娜丽、刘思伟、刘霄云六位主持,阵容强劲。时尚盛典的颁奖仪式隆重进行。主持人既介绍获奖者的身份和奖项,现场大屏幕上还同步出现获奖单,最后36个奖项共有 140 名获奖,60 名获提名奖,总计 200 名。其中有个人奖、组合奖、团体奖和机构奖,囊括各种领域的不同行业。每个奖项均以“最具时尚”命名,颁发证书和奖杯。组委会强调说,获得提名奖也是荣誉,首肯表彰他们取得的成绩,理所应当。不少人对自己获奖略有意外惊喜,连称“增大获奖比例,也不失为体现正能量的时尚吧!”

  众星压轴五世同台发布“时尚革命宣言”

  时尚春晚与时尚盛典交相辉映,颁奖和表演浑然一体。空政蓝天幼儿园艺术团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齐航唱响主题曲《炫酷》,阿不力孜·聂献上少数民族歌曲《故乡》,和谐之声组合的《歌舞天堂》迸发激情,中国好声音李昊瀚(山野)一曲《明明》掀起阵阵喝彩,穿插的老少青春模特秀令人惊叹不已、掌声雷动,著名歌唱家张华敏的《好时代好春光》令人感到春意盎然。喜剧王子、跨界达人吉星的脱口秀《时尚先声+吉星高照》惟妙惟肖。在光头李进引吭新歌《你最近在干嘛》后,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由社会各界时尚代表陈默、付林、齐航、刘文勇、平安、杨子云、马纪元、胡社光、贡海斌、甄继先以及上至96岁高龄的朱德总司令大管家袁存建和下至几岁的小朋友五世同台共同发布“时尚革命宣言”,尽展青春活力与精神美感的时尚风貌,全面诠释春晚主题“无时尚不青春”的深刻内涵。特别令人激情振奋的是,SSTV时尚电视台2016年正式开播,宣告一个真正属于大家的全新时尚平台正向我们挥手走来,一个崭新的文艺品牌由此诞生了!最后由任妙音、彭三、吉吉和张圣启领唱,引发了众星齐登台齐声高唱《明天会更好》,首届时尚盛典暨时尚春晚虽然曲终人散,但全场与会者意犹未尽,“明天会更好”的祝愿余音缭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