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盐田将建“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 15:58:48  阅读[7685]

  想与小孩亲子互动做手工,想学习传统文化,想与大师交流艺术……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场所。别着急,盐田区将在万科壹海城建“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馆”,拟在2016年文博会期间向市民提供多种可见可感可参与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届时,市民朋友可到体验馆享受传统文化大餐。12月30日下午,盐田区与深圳市天工当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共同建设盐田“紫禁书院”。

  据悉,为全力打造“新品质新盐田”,不断提升城区民众文明素质,促进“美好盐田”建设落细落实,2015年初,盐田区启动了“新盐田,好市民”全民素质提升行动。根据行动方案要求,盐田区决定在万科壹海城二区四楼401建“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馆”,通过引进深圳传播故宫文化项目,建设盐田“紫禁书院”,依托故宫丰富的文化资源及学术力量,打造盐田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地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