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南宁市新年戏曲晚会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 17:39:30  阅读[7331]


  古色古香的新会书院里曲韵飞扬。2015年12月30日晚,由南宁市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南宁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南宁市新年戏曲晚会在这里举行。

  当晚的新会书院星光闪耀,粤韵悠扬。南宁戏剧曲艺界的新老艺术家欢聚一堂,为本次戏曲晚会献上了精彩节目。台上的曲艺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艺术家们其乐融融。这些节目中,既有快板书《小波摸鱼》,又有红派经典曲目《昭君塞上曲》,还有小品《半夜鸡叫》等,一曲壮族末伦《送情鞋》,更是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彩的节目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来自广西各地的戏剧曲艺艺术家们,也趁着这台晚会总结了自己在2015年取得的经验成就,并畅谈南宁市艺术事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