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昌政务微博发布厅”粉丝达1100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3 16:02:13  阅读[7548]


  近年来,南昌大力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两微一端”(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和党政客户端)成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重要平台。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南昌政务微博发布厅”平台粉丝数达1100万,发布各类信息124万余条。同时,@南昌发布粉丝突破200万,发布信息11万余条,流转解决网友反映问题和诉求6000余件。“南昌发布”政务微信拥有粉丝接近11万,发布政务信息6200余条。

  2015年,南昌发布“两微一端”围绕“打造核心增长极”“四个强起来”“昌九昌抚一体化”等全市中心工作开展专题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以“微聚能量、服务民生”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网上网下推广,形成了正面热点,传递了正能量。南昌发布还通过“走出去”,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发布、南京发布、成都发布等政务新媒体的联系,在互动中促交流,在交流中促发展。2015年,“南昌发布”荣获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政务新媒体优秀公众账号”奖,全国“十佳城市政务新媒体”等荣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