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百年青岛书画名家展开幕 多件作品首次展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3 16:32:47  阅读[7537]

  由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青岛分院、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百年青岛书画名家精品展日前在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举办,画展将持续到本月12日结束,这是青岛第一次举办百年青岛书画名家作品展,许多作品都是第一次展出。

  据悉,本次画展汇集青岛百年来知名书画艺术家的40余幅精品。有清末王垿的书法对联、吴淑娟女画家精彩的山水小品、青岛少海书画社第一任社长宋怡素的山水画、赫保真的人物、张朋的花鸟、梁天柱的山水,还有童婴的篆刻作品等作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