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庆新春优秀书法作品展” 珠海广州同时开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3 17:15:42  阅读[7688]

  1日上午,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庆新春优秀书法作品展”(珠海展)在珠海市图书馆二楼艺术长廊开幕,来自珠海社会各界的人士纷纷前往观展。与此同时,在广州磨碟沙公园嘉年华主题公园,一场同样主题的书法展向广州市民亮相。

  据了解,这两场书法展是珠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分别联合珠海市图书馆和广州有轨电车公司举办,旨在以优秀书法作品向新年献礼,让两地市民欣赏传统文化之美。展出的书法作品汇集了国家级、省级、市级书法家的佳作,赢得了参观者的赞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宇亮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之所以举办这两个展览,就是要把研习书法的快乐与两地市民分享,让更多人喜欢书法这一传统文化瑰宝。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