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首批公寓房源盛大交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4 10:33:39  阅读[7501]

  2015年12月29日上午九时许,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伴随喜庆的鞭炮声,昆明涌鑫哈佛中心首批公寓房源盛大交房,交房当天100余户业主赶到现场办理交房手续,幸福的微笑洋溢在每一位业主的脸上。为了兑现对广大业主的承诺,云南涌鑫地产有限公司连同总包单位中建三局,上下一心从2015年11月中旬开始,以劳动技能大赛的形式,拼干劲重质量抢工期,挥洒汗水为了就是调动人力物力保证年末如期交付。

  当天一大早,涌鑫哈佛中心交房大堂里人头攒动,不少业主一早就赶来办理交房手续。为保障交付场面的有序进行,公司组织各条线人员提前演练,梳理流程各环节,防范于未然。交房当天等到业主陆续到来后,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耐心细致地对每位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井然有序地交房工作让业主们拍手称赞,坦言选择涌鑫是明智之举。本次交房中,涌鑫哈佛中心还为各位业主准备了精心的伴手礼,来自中国家纺之城的床上用品,为业主们的美好家居生活送上一份诚挚的心意!

  对于业主们而言,昆明涌鑫哈佛中心首批公寓房源盛大交房,意味着美好新生活的启航。对于云南涌鑫地产有限公司而言,则是用实际行动兑现按时保质交房的承诺,不仅是对从建筑工程到物业管理的全方位“阅兵”,更是江苏涌鑫地产集团产品卓越品质的一次完美展现。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交房大厅里人头攒动,不少业主一早就赶来办理交房手续。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业主解释交房相关流程,井然有序地交房工作让业主很是安心。

  交房当日,涌鑫哈佛中心交房大堂门庭若市,人声鼎沸,洋溢着满满的喜庆与温馨。前来收房的业主络绎不绝,大雨都难以阻挡他们收房的热情,工作人员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也乐在其中,只为能让业主顺利收房。不少业主一收到交房通知,迫不及待地从外地赶回来,只为早一刻见到自己心爱的房子,仔细检验、验工后,喜悦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对涌鑫哈佛中心精心所筑房子的喜爱之情。据工作人员表示,业主们对房子质量以及周边配套设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对涌鑫哈佛中心的工作人员、业务管理人员的工作行为、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和认同。这样100%满意度无疑对工作人员来说是十分欣慰的,涌鑫品牌也因此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让业主们倍感幸福,更让还未入主涌鑫哈佛中心的置业者们热情高涨,纷纷前来抢购最后现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