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工“一日捐”138万元连续14年捐款捐物徐州第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4 14:46:27  阅读[7757]


  12月22日,冬至,八辆大卡车满载着徐工全体员工的捐款和衣物,缓缓驶入徐州市社会帮扶中心,送去徐工承担的社会责任、徐工人的美德。2015年,在各单位的全力支持和全体员工暖暖爱心的捐助下,徐工集团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共收到捐款1382175.5元、捐衣物13830件,连续14年捐款捐物全市第一。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按照王民董事长“全球公益”、“精准公益”的指示精神,徐工集团积极支持和参与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绿色环保等社会各种公益事业。

  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作为徐工集团公益事业的一个传统性公益慈善活动,自2002年徐州市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每年精心组织,各单位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款捐物,合计捐款1046.26余万元,捐衣165778件,赢得社会各界赞誉,塑造了徐工公益品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徐工人的责任与担当。

  徐工员工“一日捐”138万元连续14年捐款捐物徐州第一

  徐工员工“一日捐”138万元连续14年捐款捐物徐州第一

  经过近几年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低迷、员工收入有所降低的洗礼,徐工员工更懂得“冷”的滋味,更懂得点滴细流,汇聚人间大爱,可以感动和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给社会带来阳光和稳定。此次“一日捐”,即使是长期驻海外员工也纷纷送来漂洋过海的国际大爱,充分展示了徐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徐工人勇献大爱的高尚情怀。在徐工人的大爱精神感召下,徐工技师学院的学生和徐工集团总部的物业和餐饮服务人员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徐工集团的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徐州市民政局分管慈善和“一日捐”活动的李青春副局长情不自禁地说:“在冬至这天寒冻破的时候,虽然天气很冷,但心很温暖,主要是徐工集团在‘一日捐’活动中,给全市带了好头。徐工集团在经济形势下行压力比较大、企业机械行情销售比较低迷、职工收入减少的形势下,开展‘一日捐’活动仍得到积极响应,员工捐款的热情不减、爱心不减,体现了徐工集团这种大企业对社会的担当精神,体现了徐工集团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做强做大奉献社会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很感动。希望全社会以此为榜样,都奉献一份爱心、都献出一份关怀,让徐州的冬天不冷、让徐州的社会充满阳光。”

  “赠人与玫瑰,手留有余香”。那么,就让这股香气在徐工持续、恒远,让爱传递的更暖、更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