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年元旦晚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4 15:28:00  阅读[7414]

  2015年12月30日晚,由 西安外国语大学 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6年元旦晚会在雁塔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校长王军哲,党委副书记王天平,纪委书记张良弼,副校长赵国华、姜亚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相关职能处室、学院(部)负责同志与高职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等单位的学生代表等1000余名师生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以“继往开来,筑梦西外”为主题的2016年元旦晚会在活泼的恰恰、婀娜的伦巴与热情的桑巴舞中火热开场,一段精彩的朗诵《大工匠》仿佛将我们带回了建国初期,让我们领略了那个时代工人们为祖国建设事业抛洒热血的爱国主义情怀;由教工艺术团老师们精心排练的合唱《灯碗碗开花在窗台》、《喀秋莎》和故事性与艺术性完美契合的舞蹈《洗衣舞》,以及艺术学院老师送上的歌曲《龙文》,满载“传承”与“团圆”,让大家尽情领略了 西安外国语大学 教职工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全场师生为之鼓掌赞扬;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舞蹈串烧《XISU big ten》,舞步轻巧、舞姿优美,更是引发全场高潮。整场晚会中,无论是“女兵”的飒爽英姿、“白衣仙子”的美丽优雅,还是在惊险与惊喜中精彩不断的魔术《魔幻之夜》,妙趣横生、笑点重重的相声表演等节目,表演者无论是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还是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都以他们炙热的情怀传递了新年的问候,表达了对明天的祈愿,晚会在志愿者们用爱心汇聚的《西树之歌》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温暖闭幕。

  辞旧迎新,喜看昨日硕果;继往开来,再谱明朝新曲。在举国欢庆的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全校师生在这里播撒着对生活的热情,也描摹着对未来的期盼,坚信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携手共进下, 西安外国语大学 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